首页  历届竞赛  赛事回顾   第十五届

第十五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 15727
作者:


第十五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于2018429日至52日举行。本次竞赛吸引了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6个国家共6200余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其中有效参赛队5284支。

本次竞赛共收到竞赛论文5169篇,其中有效论文5145篇。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邀请了100余位评审专家,经过初评、网评、会评和复审四个阶段一个多月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62项,二等奖787项,三等奖1312项,成功参赛奖2784项。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67日至12

公示期结束后3日内,组委会将通过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官方网站公布最终成绩。为保证竞赛的公正性,公示期内组委会接受异议申请。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填写附件2《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异议申请表》,并发送至邮箱:wuyishumojingsai@163.com,邮件主题为:队号+异议申请。注:组委会一般不受理要求提高获奖级别的申请。

为避免奖状上出现错误,请各参赛队务必核对学校、队号、姓名等信息。如果有误,请将更正信息发送邮件至:wuyishumojingsai@163.com,邮件主题:队号+信息更正。



附件1 第十五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pdf

附件2 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异议申请表.doc


  

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

2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