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届竞赛  赛事回顾   第十六届

关于举办第四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 3121
作者:

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文件

组发[2019] 7

关于举办第四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夏令营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各获奖同学、各优秀指导教师

五一数学建模竞赛是由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和徐州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举办,由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和矿大数学学院承办的一项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为更好的促进创新创业的开展竞赛水平的提升和参赛选手的交流,五一数学建模组委会定于20197月11日至14日在江苏徐州举办“第四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夏令营”。

诚挚邀请国内外知名高校的获奖者及优秀指导教师来徐免费考察交流(限额120名,先报先得实地感受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徐州“楚韵汉风、南秀北雄”的全国园林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特质,感受建校一百一十年中国矿业大学,感受赢在徐州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交流数模竞赛参赛心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事宜

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的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奖、参赛获奖选手(一等奖优先)均可报名参加。组委会依照报名顺序综合选择120名代表。

夏令营期间免费提供高品质酒店住宿、徐州地标性区域和企业参观学习全程摄影和拍照、夏令营营服和地方特色餐饮(具体日程见后文);差旅费补贴600元以内实报实销(需符合财务规定,一般为往返徐州的火车硬座票、长途汽车票和6小时以上行程硬卧车票、高铁二等座票)。

请有意参加者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务必填写身份证号以提前买保险)并于78下午18:00点之前发送至cumtsmxh@163.com

联系人:李一丁    电话:15896422874

二、日程安排

7月11日

下午营员报到(维也纳酒店彭城广场店)

7月12日 (城市发展文化主题)

9:00    颁奖会暨成果发布会、开营仪式

10:00    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中国矿业大学校史

11:00    中国安全谷(铜山云谷小镇)

13:00    徐州市新城区大龙湖

14:00    徐州市规划馆

15:30    徐工集团(上市公司)

17:30    徐州市新城区金龙湖

18:30    欢迎晚宴

7月13日 (汉文化主题)

8:00    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

9 :30    徐州汉文化景区

14:00    徐州市博物馆

15:50    云龙山、云龙湖、珠山风景区

7月14日 (红色文化主题)

8:00    贾汪区马庄村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首次调研

10:30    潘安湖水镇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首次调研

13:00    离会

三、报到事宜

1. 报到地点:维也纳酒店彭城广场店(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淮海西路9号);

2. 报到时间7月11日下午14:00-18:00;

3.乘车路线(公交)

路线一:徐州站1路11路公交车(打的约10元)

路线二:徐州东站32路公交车(打的约30元)

四、参会事宜

1.组委会统一安排食宿,住宿酒店2人一间,可自由组合,单独住宿需补足费用;用餐统一安排各类徐州风味特色餐饮酒店;考察交流活动安排在徐州著名景区和习近平十九大后首次调研地点

2.组委会统一为营员免费准备T恤衫和交流材料。

3.夏令营行程期间统一安排车辆,并有专业摄影团队全程跟拍,电视台记者采访,结束之后会将活动照片发给各位营员。

4.营员应该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必须携带按时报到办理入营手续,未能按照约定时间及地点集合报到,视为放弃本活动。

5.营员必须确保自身条件适合参加暑期夏令营,如因学生隐瞒情况或学生自身条件不适合参加本活动引起的身体损伤,组委会不承担责任;组委会将营员办理7月1124:00点—7月1424:00点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该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6.营员应遵守夏令营相关行程安排及作息时间,如违反,随即取消营员资格;因自身原因造成的伤害学生自行承担严禁未经夏令营允许的任何私人行动

7.其他未尽事宜,可电话沟通或另作说明。

  

徐州市双创大赛办

第十六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委员会

201974

  

  

附件

第十六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夏令营报名表

序号

姓名

学校/年级

性别

民族民族禁忌

身份证号

联系方式

身高/体重

备注






























关于举办第四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夏令营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