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届竞赛  赛事回顾 

第十八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 15094
作者:

2021年第十八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共有5645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收到有效论文4953篇。经过初评、网评、会评和复审,评选出一等奖245篇,二等奖703篇,三等奖1188篇,成功参赛奖2748篇。现将评选结果(见附件1)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626日至2021630日。最终比赛结果将择期公布,请留意相关通知。

最终评选结果中的信息(学校、队号、姓名等)将成为奖状打印的主要内容,请各参赛队务必认真核对。如信息有误,请填写附件2《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信息更正表》,并于公示期结束前发送至邮箱wuyishumojingsai@163.com,邮件主题为参赛队号+信息更正。如:T20211122334455+信息更正。组委会只受理邮件主题格式和附件信息填写准确、完整的申请,不受理要求增加参赛队员或增加指导教师的信息更正。

为保证竞赛的公正性,公示期内组委会接受异议申请。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填写附件3《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异议申请表》,并于公示期结束前发送至邮箱wuyishumojingsai@163.com,邮件主题为参赛队号+异议申请,如:T20211122334455+异议申请。组委会只受理邮件主题格式和附件信息填写准确、完整的申请,原则上不受理要求提高获奖级别的申请。

附件1:2021年第十八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评选结果名单.pdf

附件2: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信息更正表.xlsx

附件3: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异议申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