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届竞赛  赛事回顾   第十七届

2020年第十七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奖项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 5367
作者:

       第十七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于2020年5月1日至5月4日如期举行。虽受疫情影响,本届竞赛参赛队数有小幅下降(2019年6144队,2020年5745队),但实际收到有效论文数略有提高(2019年5053篇,2020年5091篇)。

       在这一特殊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各参赛单位、个人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第十七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对组织参加本届竞赛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对付出辛勤劳动的指导教师表示感谢!

       本届竞赛设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工作者、优秀组织奖(单位)、优秀志愿者等奖项若干,请参赛单位及个人积极申请。

1、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19日。

2、申请流程:下载并填写《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奖项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申请表作为附件发送至邮箱:wuyishumojingsai@163.com,邮件主题:奖项申请。

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奖项申请表.xlsx